把留了十多年的頭髮剪了
這是我從國中畢業之後頭髮最短的一次



話說走進髮廊的時候
我只是覺得頭髮很久沒剪該整理一下了
這家店在PTT內湖版很多人推
正好又在我回家的路上
就順道過去

這是一家很特別的店
美髮師很仔細的分析我的頭髮
長直髮再怎麼剪基本上樣子不會差太多
要看起來不一樣就是要透過染燙...
不然就是剪短
仔細的思考後
要染和燙大概也不會是今天
十幾年從來沒剪過短髮
這讓我遲遲不敢跨出這一步
美髮師說了一句:有顧慮就以後再說
我又想了一下
沒甚麼好讓我顧慮的阿
我不是想要換個髮型嗎?
那就剪吧!!!!!

第一刀下去的時候
已經不能回頭了
感覺著剪刀在我的頭髮上移動著
地上的頭髮越來越多
其實我心裡很緊張
擔心著剪了頭髮會不會變很醜

剪完髮
有種從未有的輕鬆感
我的脖子變長了!!!
露出了我的頸部
想像著回到家爸媽會有甚麼反應
明天上班老闆,同事會不會認不出來



就以梁詠琪的短髮當結束吧


店家資訊:
L'espoir 新希望造型沙龍苑
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3段174號2樓
預約電話:2630-5979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espoirsalon/20559376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DabbyDing的部落格 的頭像
DabbyDing

DabbyDing的部落格

Dabby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712 )